↬欢迎欢迎↫

星期五, 一月 22, 2010

ღ 我的世界,累了ღ

真搞不懂为什么家人就是这么不懂我,我想要的你们不肯,我不要的你们偏偏要我去做...
我真的快给你们逼疯了.
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个孤儿,没人理没人管..
但这是不可能的事...
我真的累了,也不想再呆在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,
也许我死了,你们才会懂得我想要的是什么....渴望的是什么...

1 条评论:

  1. 何嘗不是。這種時候我經歷過太多次了。這種想法隨時都會浮上來。但是能奈這世界何?還是得繼續這樣過下去。幹嘛說這種殤氣話,雖然我沒什麽資格這麽說,因爲我自己也常這樣子……但是,我想說,你錯了。就算現在走了能解決什麽呢?他們不會懂的。走了,就等於讓他們永遠再也沒有機會懂你。花兒就快要開了呢。花苞才剛冒出來,現在拔掉的話不就永遠都沒有機會看到花兒盛開的景象了嗎?
    貌似我寫的比你寫的多==essay question?XP 或許你會認爲這是廢話一大堆,但是,再讓我說多幾句,就算全世界都不懂,做自己想做能做的就好。加油!=)

    回复删除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