↬欢迎欢迎↫

星期一, 五月 10, 2010

ღ 我来噜ღ

算算看,我有一个月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.
最近都在干嘛呢?看下去就知道了..
最近除了读书还是读书,觉得自己都快疯了...
当然除了读书外,这个月份也是我的生日,对了,就是7号那天..
那天晚上请朋友吃了一餐,
在这里感谢各位朋友送的生日礼物及祝福噢....
也谢谢hubby送我的‘石头’&吊饰,我好喜欢噢^~^muacks..
谢谢你特地在我生日那天休假陪我,让我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。
生日的隔天就是德教会紫中阁迁阁庆典,
好多从别的地方来的人哦,热闹得不得了。
当然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好多的事情,只是不记得了,哈哈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抱歉当天没时间准备礼物,等我去古晋时再补上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kok,没关系的,哈哈..

    回复删除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