↬欢迎欢迎↫

星期三, 六月 09, 2010

ღ 又换背景噜ღ

哈哈,我又来换背景噜!
新背景很可爱吧o^^o
老实说,换了这么多的背景,这个是令我最满意的,为什么呢?因为有我喜欢的白兔及熊熊,哈哈!
之前那个怎么看都觉得不满意,所以这几天都四处去搜寻~
原来一个自己真正满意n喜欢的背景还真是难找呢!哈哈XD

最近的我,越来越喜欢在巴刹溜达了~
原因嘛,是因为假期闷到爆,在家闷,上网也闷,所以就爱上出巴刹了~
假期只剩下几天了,又要回到学校了,没好睡迟迟了==haiz..
还有add math projek,加油吧!

6月12号〉〉〉游神,两年一度的游神又来噜,好期待噢...
还有歌唱比赛...
p/s: hubby,我要跟你一起看游神噢=p我好想你噢,等你从生活营回来噢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