↬欢迎欢迎↫

星期日, 七月 11, 2010

ღ 我要的生活ღ

你们这些人,够了!真的够了!
我的生活不用你们来干涉!
你们没权利干涉我的决定,我的生活!
我不是你们的傀儡,不可能任由你们摆布!
我有我自己的想法,自己想要过的生活!
我不想再因为你们而不开心了!
我郑重的告诉你们"我还是我,不会因为你们的三言两语而动摇自己的心"
我只想当个无拘无束,生活过的自由自在的那个人!
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生活,你们所谓的为我好,迟早会把我逼死!
死这个字对来说没什么,我不会留恋人世间的任何一切,
除了那个我爱的人,他是一个让我觉得我还有活下去的意义.
其实你们的存在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,我讨厌人家管我!
我只想要自由!!!!我只想要过我的生活!!!!
从现在起,你们的话,我听了就算不想放在心上弄自己不开心!我也不想再跟你们说话,尤其是你!
因为我就是我,我的生活我自己来决定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