↬欢迎欢迎↫

星期日, 七月 24, 2011

ღ KSKB Sungai Buloh~1ღ

来到雪兰俄也第三个礼拜了~
结果都没时间来更新,部落都生草了~
现在,开始说说我在这里的生活吧~

(30/6/2011)
这天的一大早就去机场了,
心情~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吧,毕竟第一次去那么远读书~
check in时我记得我不敢回头望,因为我会舍不得~
就这样,抵达了LCCT~
在那边等了1个小时多学校的巴士才来载我们~
到学校有点新奇的感觉,不过当我知道我的房间在第4楼时有点沮丧呢~
因为我2个行李重的不像话,不过幸好有朋友帮忙扛~
结果那整个晚上就在打扫还有整理行李中度过了~

待续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ers